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队伍建设】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学工办集中学习《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体:[增加 减小]

329日上午,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于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徐小波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徐小波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了《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及《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2024年信息化工作要点》,他表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党建引领、数据驱动、协同共享、提质增效”的总方针,运用好大数据和信息化技术,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发展。

与会辅导员们深度聚焦于“大数据、大平台、大模型、大场景”等重要议题,一致认为这是学院学生工作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统筹推进“13410”框架体系的有效落地,以此奋力开辟教育发展新的赛道,构建起更加高效、科学的教育管理模式。

在会议的讨论中,全体与会辅导员深刻领悟到数字化变革对于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一致认为,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数字化变革已经成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需要借助先进的技术手段,为学生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效率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支持,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也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供重要的动力和支持。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是2024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徐小波副书记强调,各位辅导员应全力以赴,切实落实好26项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有理念、有激情、有办法,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全面、个性化的引领和支持。

(图文:陈无忧 陈梦霖 审核:徐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