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筑梦启航】湖南招生组赴湖南株洲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增加 减小]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目标中学的联系,切实提升我校在湖南株洲地区的影响力。328-29日,湖南招生组受株洲市教育考试院邀请参加株洲市2024年春季“高校进校园活动”,湖南招生组联络员周豪义、招生宣传大使曹集翔、吴芝灿共同前往株洲市二中、株洲市南方中学、醴陵一中与攸县一中4所重点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328日,招生组三位成员前往株洲市二中、株洲市南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株洲市教育考试院在株洲市二中举办了2024年春季“高校进校园活动”开幕式,教育考试院和株洲市二中的领导发表致辞,随后在两所中学开展了招生咨询活动;329日,招生组前往醴陵一中、攸县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并在攸县一中与教育考试院、中学领导共同参与座谈会,随后也在两所中学进行了现场招生咨询。

四所中学均是生源水平与我校高度契合的目标中学,我校咨询点前也非常火爆,被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紧紧围住。招生组三位成员分别从特色专业、往年分数线、育人成效等多方面介绍学校,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宣传单页和学校纪念品。

在咨询会现场,株洲市教育考试院党委王林华书记、攸县一中贺玲丽副校长等领导专程到我校展位前,与湖南招生组代表深入交流。202311月,王林华书记带队株洲市教育考试院30余位领导老师到我校参观走访,与我校湖南招生组建立了深厚联系。王林华书记与湖南招生组联络员周豪义老师就“地校深入合作模式”展开交流;贺玲丽副校长对于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明了一中学子对我校的喜爱和重视程度。周豪义老师代表学校向贺校长送上了喜报,向攸县一中为我校源源不断输送优质生源表达感谢,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的授予开展了后续交流。

本次受邀赴株洲开展“两天四校”招生宣传,为我校与地区间的招生宣传合作交流提供了新思路。未来湖南招生组将继续探索招生宣传新模式新渠道新方法,坚持招生宣传“走出去”,切实提升招生宣传覆盖率、精准度和影响力,为招生宣传提质增效。

(图:吴芝灿,文:周豪义,审核:徐小波 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