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学生社区】音符里的共鸣与绽放——青春理工音乐会唱响校园

发布时间:2024-04-02     字体:[增加 减小]

青春相伴、天空为幕、灯光璀璨、音符悦动。330日,立德楼卓越汇报厅内歌声绕梁、掌声雷动,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艺术团举办的青春理工音乐会在此隆重举行。这是一场由文艺部艺术团与团委学生会精心共创的晚会,各年级、各部门的同学们一同演绎青春的多彩篇章、见证这场青春之约的时刻。

《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路向北》、《白月光与朱砂痣》、《如果爱忘了》、《白羊》……耳熟能详的歌曲,鲜活多样的表演形式,唱歌、舞蹈、器乐、小品等共同交织绽放,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比起单纯的技艺比拼,晚会更看重的是那份敢于展示自我的勇气与热情。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时间潺潺而过。同学们在音符的海洋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友谊之花在心间绽放,共同凝聚成一份份深厚的情谊。

这场音乐盛典,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计算机团委学生会充分发挥音乐会在提升学生审美意识和文化素养方面的功能,注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学生珍惜韶华、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建设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编辑:胡晴欣 图片:张一帆 马煜康 王晨 审核:徐小波 )